米加幼

【敖李】论不为人知的敖老师……

  我爱黑芝麻汤圆馅的敖老师……

  以及一些傲娇李老师……

  冷圈cp太冷,自娱自乐产物,不喜误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敖瑞鹏!”李宏毅对着镜子看着脖子上的草莓印儿,简直想把敖瑞鹏按在地上摩擦!

  

  现在外面可是高温三十多度哎!难道让他穿着高领毛衣出去?或者戴着围巾出去?开什么玩笑!

  

  “诶!我在!”正围着围裙做早饭的敖某人笑得一脸灿烂“早饭就好了哦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早饭!我看我直接把你吃了得了!”李宏毅不满地坐到了餐桌上“都叫你克制一下别弄这么明显的地方了,怎么就是不听呢?”

  

  敖瑞鹏端着热腾腾的面条一出来就看见一脸阴郁的李宏毅,连忙放下碗凑到那人面前“对不起嘛李老师~谁让咱们李老师叫的这么好听,我一时没忍住嘛~”

  

  “滚滚滚!”李宏毅赶忙远离敖瑞鹏,什么叫叫的这么好听……

  

  他明明一个大老爷们的……不过好像也没多爷们……

  

  算了算了,反正今天也没工作,李宏毅吧唧一口亲在敖瑞鹏脸上,随机埋头吃面。

  

  敖瑞鹏后知后觉地摸了摸脸,坏笑着站在一旁看李宏毅慢吞吞地吃面条。

  

  待到李宏毅一放下筷子就把人一把打横抱起“李老师,你点的火,你来灭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宏毅揉着酸痛的腰,表示十分后悔亲那一下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957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