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加幼

如果最后秦淮去了北江……

 看《你安全吗》看得无语=_=,秦淮真的是全剧唯一一个没有坑点,但绝惨的人物……

 自娱自乐的产物,就是为了让小淮淮幸福。   不喜误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沈翊!我想喝牛奶!”秦淮躺在床上刷着手机,一边对着厨房喊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,我的小祖宗,赶快起来刷牙洗脸!”沈翊从厨房出来,身上的围裙还没解,从被窝里把秦淮抱出来洗漱。

  

  秦淮挂在沈翊身上,像软体动物一样扒拉着他,还偷了个香。换来的当然是沈翊的深吻。

  

  真是幸福啊,秦淮想。


  有人想着你,无时无刻牵挂着你,愿意包容你,爱你,这样的幸福,以前的秦淮想都不敢想。

  

  两年前

  

  将军被抓了,陈默和木桐结婚了,周游也回家找爸妈了。

  

  秦淮站在开挂网安的楼下,真相大白了,但公司没了。

  

  秦淮漫无目的地在街上走着,这些年,他开公司,找真相,忙忙碌碌这么久,明明感觉过得很充实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如今真相大白了,他却无家可归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好像,从来没有为自己打算过。

  

  秦淮收拾好行李,他决定了,去旅游!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真真正正的为自己活一回!

  

  三日后   北江警察分局

  

  “警官,我真的没有黑他的电脑!这明摆着就一泼皮无赖!我就一普普通通的好网民,我真的是被冤枉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放屁!明明就是你黑了我的电脑!还害我游戏竞赛输了,你必须赔钱!”

  

  “自己菜就是菜,还诬陷我,你还要不要脸了?!”秦淮真的想扁死眼前这个黄毛小子,他不过就是想来北江玩两天,这么就偏偏碰上这事了?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二位,你们的情况我们已经了解了,一经查实,立刻给你们答复,先请回吧。”警官无奈地做好笔录,巴不得这俩人赶紧走。

  

  那个少年倒是走得痛快,还放话让秦淮等着赔钱,反观秦淮,磨磨蹭蹭地不肯走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你还有事吗?”警察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?哈哈,没事没事,您忙您的,不用管我。”笑话,秦淮才不会说出来是因为没地方住才不肯走的呢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一个小时之前,他的身份证被偷了,好家伙,现在连一个睡觉的地儿都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没事了,请赶快离开,不要在警局逗留。”最近分局忙得很,人手都快不够用了,警察放下这句话后也没再管秦淮。

  

  秦淮走出分局,天已经暗下来了,无奈只能在附近找了个长椅躺下,准备将就一晚上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说实话,快要入冬了,晚上是真的挺冷的。这不,还不到10点,秦淮就被冻醒了,抱着身体在长椅上瑟瑟发抖。

  

  沈翊下班了,最近刚破了一个杀人案,这段时间忙得他是一个头两个大,已经连着一个星期没有好好休息了。

  

  想着终于可以回家好好睡一觉,结果就在离分局不远的公园看到了睡在长椅上瑟瑟发抖的秦淮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说他沈翊不是什么烂好人,但是看到这么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无家可归,躺在长椅上瑟瑟发抖,多少还是有点同情心在作祟的。

  

  神差鬼使地,沈翊把他带回家了。

  

  秦淮感觉自己这体质还真是,刚没地方睡就被一个好心人带回家了,还是一个非常温柔的帅哥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里有一间客房,你今晚先睡那里吧。”沈翊指了指房间,又拿来一套换洗的衣服给秦淮。

  

  秦淮感动得都快流泪了,“谢谢谢谢,谢谢你愿意收留我,一晚上多少钱,我转给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了,明天记得早点补办身份证,不早了,你赶快洗洗睡吧。”沈翊不知道为什么,不敢直视秦淮的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那双眼睛太直白,太过热情,一双眼睛亮晶晶的,像个天真的孩童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,他开始下意识回避这样的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居然不要钱,绝对是个大好人,秦淮抱着大好人给的衣服进了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等秦淮收拾好出来,沈翊已经走了,桌上还留了早饭,秦淮再次感动,真的是个大好人!

  

  下午,秦淮收到警局的消息,和毛头小子第二次会面,证据确凿,这回毛头小子不嚣张了,乖乖地接受警察叔叔的批评教育。

  

  秦淮闲着无聊,在警局到处乱逛,也就是在他逛的时候碰到了沈翊,这才知道原来他是警局的画像师。

  

  沈翊,这名字真好听,秦淮默默地在心里念了两遍。

  

  在那之后,秦淮为了报答沈翊的收留之恩,做回来自己的老本行,帮分局写了一个防攻击的代码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啊,秦淮也不知道为什么,有沈翊在的地方他就想去,没有沈翊的地方,他就不想去。

  

  他发现沈翊真的是一个很温柔,很好的“好人”,他好像陷进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幸运的是,沈翊也和他一样,动了心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5)

热度(1370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