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加幼

【敖李】他带着光而来

今天是救赎向……

一直很想李老师的童年可以快乐一点,就让我们的敖老师来当这个小天使吧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李宏毅,快点把手机还给我!”一个看上去挺健壮的男孩对着另一个瘦弱的男孩吼道。

  那个瘦弱但颇为好看的男孩额头都快愁成了褶子,他一遍又一遍地重复“不是我拿的”,双手紧紧地拽着衣角,害怕地浑身颤抖。

  可那群小流氓哪会听,一个劲说是他拿的。其中一个矮矮的男孩环顾了四周,找来了一根足足有一个成年人手腕粗的棍子。

  “快点拿出来!”挥舞着棍子,凶神恶煞的样子几乎要把那个瘦弱的男孩逼哭。

  李宏毅止不住地颤抖,一看到那根棍子,就好像有记忆一般,双腿开始抽痛。

  “不是我拿的!我没有碰过你的东西!”吼出这句话,几乎花光了李宏毅所有的力气。

  为什么?为什么没有人愿意相信他?为什么所有人都要来欺负他?

  李宏毅此时是绝望的,他闭上了眼睛,等待着疼痛的到来。

  但意料之外的,棍子并没有落在身上。

  李宏毅睁开眼睛,面前是一个高高瘦瘦的大男孩,是他接住了那根棍子。

  李宏毅只听到那个男孩说“他都说了不是他拿的,你们听不懂吗?校内霸凌,小心被开除!”

  大男孩挡在李宏毅面前,他带着光来,照亮了李宏毅这段不堪回首的阴暗时光。

  “同学?你没事吧?”大男孩向他伸出了手“我叫敖瑞鹏,以后他们要是再欺负你就来找我!我帮你赶走他们!”

  那个笑起来像个小太阳的男孩,温暖了李宏毅受伤的心,照亮了那些不曾见光的角落,也让李宏毅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,何为“爱”。

  他让李宏毅知道,原来这个世界上也有信他,珍惜他,心疼他,爱他,想要保护他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?醒醒,起来吃早饭啦!”敖瑞鹏轻轻揉了揉小懒猪的脸蛋,把人叫醒。

  “唔~”李宏毅伸了个懒腰,没骨头似的靠在了敖瑞鹏怀里蹭蹭。

  原来是梦啊,但敖瑞鹏依旧是他的小天使,那个,给他带来温暖的人,李宏毅轻笑“敖瑞鹏,我爱你。”

  一大早的被爱人搂着表露心意,是个男人都受不了,这不,敖瑞鹏自然也是甜蜜地迷迷糊糊的。

  “李宏毅,我也爱你!”

评论(4)

热度(28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